心中日和//放置PLAY日記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6/29 (Mon) memo



跟下面一樣都是在亂寫!!yeah!




1. Starry night


  小時候他只能透過狹小的窗格朝著流逝的星子許願,而今他在遼闊的星河底下航行大海。

  他躺在甲板上看著點點星光墜落,在靛色的夜空拖曳出道道痕跡。

  過去的他因夜裡獨自一人而不安徬徨,如今他即使一人獨行也不再感到迷茫。

  因為他明白正好在星子落下的方向,有人在等待他的回航。 (儘管那人從來不承認)




2.支えて欲しい、と言いたかった


  小十郎,你切下了我的眼睛,從此你便得代替它成為我的右眼,聽到沒?

  那個孩子痛得臉色如雪般蒼白,襯得殷紅的眼眶更是猙獰而恐怖,可是不停顫抖的小手卻死死揪著你的衣服怎麼也不肯放開,這般堅持只為了一個答案。

  說是,你只能說是,我不接受別的回答。

  於是你說了是,小十郎到死為止都會是您的右眼。



  一隻眼睛換一個忠臣,天底下還有比這更划算的事情嗎?幾年後每當少年想起那段往事總是狡猾地笑著如此說道,小十郎你誤上賊船囉。

  而你只是毫不敬重的往賊船頭上拍下一掌,政宗大人請專心唸書。




3.知らない方がいいこともあるだから


  「慶次大人,在下心中一直有個疑問想要問您。」

  「唔唔,說來聽聽。」慶次從糰子堆成的小山中隨手抽出一串塞進嘴裡。

  「您總是勸世人生命苦短快去戀愛吧……戀愛真的是那麼好的事情嗎?在下想請問慶次 大人您究竟談過幾次戀愛?」


  「咳咳咳咳咳咳!」


  慶次以為噎到的是自己,咳了幾聲以後才發現旁邊有人噎得比自己還嚴重。他轉過去看到奧州那條獨眼龍不斷拍著胸膛,痛苦不已的喚著他家右眼的名字:「小十郎!水!快拿水來!」

  慶次又回過頭來,卻被眼前的情況嚇了一跳,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忍者佐助正壓著他家主子的腦袋不斷向他道歉:「對不起啊慶次大人旦那居然問了這種愚蠢的問題是我教導無方我會好好檢討的……」

  「喂!佐助!什麼叫做教導無方啊!我又不是你養大的!」

  「除了沒幫你換過尿布以外,其實也差不多了啦!我不是跟你說過這個問題不能問嗎?你都沒在聽啊旦那!」

  「慶次大人自己說可以問的啊!」

  「旦那你聽好,這世界上分成可以問的問題和不能問的問題兩種問題,不能問的問題有些是因為問了也沒有正確答案只會讓人徒煩惱,有些是因為問了會傷害到別人所以不能問出口,這種壓抑自己好奇心的行為就是對於別人的體貼,你剛剛問的問題很明顯就是屬於第二種。我什麼時候把你教導成這樣不懂得體諒別人的孩子啊?」

  「原來是這樣子啊?佐、佐助,怎麼辦啊,我剛剛那個問題是不是傷到慶次大人了?」

  「所以我就叫你不要問的嘛!旦那以為只有你想知道答案嗎?其實這個問題大家都想問,可是大家都體貼的沒有問,就是怕傷了他的心啊,要是慶次大人變得更稀薄怎麼辦。」

  「大家……竟然能忍住自己的慾望,真是太了不起了!在下真田源二郎幸村為了自己的不成熟感到羞愧!……」



  喂喂……你們就這樣大刺刺在別人面前講這種話好嗎?

  雖然我很空氣但我還是有一顆會受傷的玻璃心啊……

  你們有沒有人在聽啊喂……空氣王慶次含著淚再度感受到自己有多麼的影薄,存在感就跟失去眼鏡的新八差不多(錯棚了!)而旁邊那條獨眼龍笑到岔氣不斷打滾的樣子實在太過欠揍,他恨恨的送了一腳下去……











卻被主角威能彈了回來。






END!!!


我很喜歡慶次的相信我!!

沒水準 | trackback(0) | comment(5) |


<<戰BA3 | TOP | 奧州雙龍的優雅生活>>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政宗樣岔氣的時候我也岔氣了 ((滾地
慶次的稀薄感大概和喜馬拉雅山頂的空氣一樣吧XDD
不過要澄清我也是很喜歡慶次的 ((被巴

2009/06/29 12:13 | 月子 [ 編集 ]


嗚哦哦哦哦哦哦~~~ 鸟姐,我可以再次對你表白嗎T3T

雖然長毛一開始文藝了,但是最後括弧里的補完卻讓我咧開了嘴角。

小十政他們很溫馨,雖然是小短文,但是這種調調我好喜歡,感動~~

讓歡樂來的更猛烈些吧~~ XDD

2009/06/29 21:34 | jogu [ 編集 ]


您好www
從鮮網漂了過來

是主角威能嗚喔喔喔喔喔(吶喊
請讓我抱一下大腿
我喜歡妳啊~~~~~~
(意味不明)
看到主角威能時我不自覺的笑了wwwwwwww

2009/06/30 19:20 | さよ [ 編集 ]


啊嗚、樓上搶先告白了

藏在心裡已久的話我也要說
我也喜歡妳啊!!(咦)

2009/07/02 00:43 | 溫 [ 編集 ]


哈哈哈哈哈(左擁右抱登場)

雖然上面出現了讓我看不懂的亂碼但是我想應該是在說喜歡我吧哈哈哈哈!!!(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其實慶次也是有主角威能的!!!!他的主角威能附加的特殊能力就是隱形啊各位!!!(認真)

jogu>我我我一直都夢想著走文藝路線啊你看不出來嗎?????O3Q(眨巴著小眼睛

2009/07/14 09:16 | 羞蘿鳥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etoukibune.blog57.fc2.com/tb.php/96-4336948d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