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日和//放置PLAY日記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5/15 (Fri) 戰國BASARAD系列MAD推廣

[原文發表於PTT Maiden_Road]


我的標題沒有打錯,真的就是BASARAD沒錯。


我想介紹一下最近在nico上面看的幾個MAD,
正巧都是這些MAD都使用了RADWIMPS的歌來做搭配,所以就發在同一篇好了XD
RADWIMPS這團的團名取自Radical(強勢的、激進的),再加上Wimp(軟弱的、懦夫)
將這兩個具有反差感的單字組合起來而成了RADWIMPS,意思為強悍的懦夫。

而他們的歌也正符合他們極端的團名,激昂的歌曲會讓人感到他們的憤世嫉俗,
但是抒情的曲子卻也每每觸動到人心的軟弱之處,從中感受到他們的溫柔。
BASARA+RADWIMPS形成的就是BASARAD這個Tag。

個人認為RAD的歌很適合用來製作戰BA的MAD,
而nico上面也的確出現了許多優秀的作品。




愛し—RADWIMPS
 
 佐助,你在哭嗎?

         我沒有哭。
  
   …這樣啊。

最近幾天才上傳的新動畫,描寫真田主從的深厚情誼(?)
真田主從的存在就像光和影一樣,佐助一定常常受到直率幸村的拯救吧。



ソクラティックラブ(蘇格拉底式戀愛)—RADWIMPS

主要是奧州主從v.s松永久秀+戶內+一部分三忍
配上戶內的那段歌詞我很喜歡,很符合我對戶內這對的想像XD

寂しさの隣に君がいて 悲しさの隣に僕がいた
 寂寞的旁邊有你 悲傷的旁邊是我
寂しさ悲しさ 手を繋いで 僕ら二人合わせたんだ
 寂寞與悲傷 它們手牽著手 所以我們兩人才得以相遇
四人で並んで歩けばいい 手と手を繋いで歩けばいい
 我們四人並排著走下去就好 手牽著手一起走吧
一人よりも二人よりもほら 賑やかで楽しいほうがいいから
 因為比起一個人或是兩個人 你看 熱鬧一點才比較有趣吧



最大公約数—RADWIMPS

僕は僕で君は君 その間には無限にあるはずだよ 二人だけの公約数
 我是我而你是你 在我們之間應該存在著無限多個 我們專屬的公約數
君が8なら僕は2になる 僕が10なら君は5になる
 如果你是8我就是2 我是10的話你就是5
君+僕は何だろう 僕-君は何だろう
 你+我會是什麼呢 我-你又會是什麼呢?

雙主從的最大公約數,非常溫馨又治癒的一段動畫!(幽白的女主角是藏馬啦!)
這位うP主的其他作品也很有趣,有機會可以看看XD


接下來兩首有心論和哈啾介紹過啦,跳過!結束!

戰B相關 | trackback(0) | comment(0) |


<<少年漫畫戶內 | TOP | 我有兩條龍大小不一樣(?>>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etoukibune.blog57.fc2.com/tb.php/83-08d7e354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