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日和//放置PLAY日記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4/09 (Thu) 熱血英雄


戰BBH入手。

取消B技,無等級無道具,人物的數值是用武器和防具來加,但是越強大的武器防具戰力值cost就越多...................這是聯合vsZAFT嗎,我覺得系統好熟悉啊!!XD然後這遊戲果然是主打團隊作戰,一個人玩困難難度到了後面幾關都很容易卡住orz
叔叔和小太實在金變態,還有那個本多鋼彈我看到他就想落跑.......

說明書上那張風雲兒連合就是個王八蛋,就算卡腐空這次推元親慶次這兩個傢伙的CP也不要這麼明顯嘛!(?)

現在破了幾個人的故事模式,ending都是一張圖加配音。


以下隨進度更新(Y)

阿尼基:
為了尋找寶物而到處踢館,最後被前田家的愛感化,發覺真正的寶物就是夥伴啊回憶啊芭啦芭啦............................然後他就回四國繼續製作巨大兵器了!說到底你也不過就是個巨大兵器宅嘛混帳!你知道你做一台那東西要花多少錢嗎,你就忍心看著你重要的屬下們繼續吃海帶過日子嗎!!


小十郎:
總之就是政宗在某一關被豐臣軍使計調離,小十郎為了找回政宗一路殺到大阪去的故事.............小十郎好殺!政宗不在身邊的小十郎簡直氣瘋了,道模式全開啊!我好開心!(?)
最後一關打豐臣軍的時候,消失許久的政宗突然登場!連背景音樂都換成主題曲JAP看看他們多開心啊............媽啊姦情四射啊我要戴墨鏡.........最後end又是那句老話,「小十郎我的背後由你來守護,對吧?」「交給在下吧!政宗大人!(樂)」
..................我覺得這種對話在伊達家日常大概一天重複個十來次吧,看看他們都講到不會臉紅了呢。


阿毛:
少掉卑劣B技的卑劣阿毛變得不卑劣了(掩面)
察覺到信長有意侵略戶內地方,毛利為了對抗魔王而開始佈局..........第一關戶內家中戰(誤很大),毛毛打阿尼基的時候我怎麼就有一種「魔王都要打到家裡來了你還在那邊風流快活!」「沒沒沒有啦我只是在做巨大兵器準備打魔王嘛!」的錯覺?好吧我腦補太嚴重..................(喜孜孜(?


阿市:
為了維持長政與信長和平的同盟關係而上戰場的阿市,看著長政與織田家眾人共同四處侵略的阿市總是覺得這是一場虛幻的夢境,但是這麼幸福的夢境請讓她不要醒來。
最終章長政與信長並肩作戰,讓阿市感到非常的開心,如果這是夢,她寧願死在這樣幸福的夢中也不願醒來,結局織田家統一了天下,卻沒有停止戰鬥的準備,下一個敵人是誰?信長沒讓淺井家的人知道。
而阿市仍然沉浸在幸福感之中,開心得像個孩子一般,淺井與織田家能夠和平相處,這真是一個至高無上的幸福幻夢啊,她真的不願醒來,不願醒來......但是,統一天下之後已無敵手的信長,究竟是準備向誰舉兵?


長政:
以正義之名幹盡一切缺事的長政,這劇情實在太好笑了,阿市活脫脫一個吐槽役:「長政大人,您爲什麼要攻擊如此親切地歡迎我們的人們呢?」「閉嘴!阿市!這就是我的正義!」
正義個屁啦!!!XD


信長公:
被包圍就突破重圍與被背叛就幹掉他們的故事,結束。
信長公後面幾關的笑聲嚇到我啦,我不記得以前信長公有笑得這麼開心過耶XDDDDD
「笑到破音的你也不過是個普通的老頭,怎麼看都不像個魔王啊。」by松永


濃姬:
濃姬的故事簡單來說就是尋找自我之旅(錯非常大)
魔王之妻濃姬下定決心爲夫而戰,但是第一關就帶給她強大的衝擊,爲什麼戰場上會有這麼小的孩子?看到幼小伊月奮戰的模樣讓濃姬不禁內心動搖,「別說什麼好聽話了!大姊姊妳根本就是惡鬼,我不會原諒妳的!我要詛咒妳一生都得不到幸福!」「詛咒我...一生都無法幸福?」聽到伊月充滿恨意的遺言,濃姬露出了徬徨的神色。
第二關則是討伐川軍,爲的是在微弱的火苗壯大之前先將它捻熄,川家康與織田信長本是舊識,看到濃姬領軍出現在戰場上,忍不住提出質疑:「爲什麼...濃姬大人會在這裡?」濃姬:「來吧,竹千代,你也...詛咒我吧!」
而第三關是姐川殲滅戰,濃姬對於信長這道殲滅淺井的命令感到疑惑,竟然要殺死長政和阿市...到底什麼是正確的?該殲滅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抱著這種疑問的濃姬仍然奉命前往戰場。
「只要說是為了野心......妳所做的事情就可以被諒解嗎...?」
「若是為了上總介大人的天下,我...」
「為了兄長大人的天下....真是冠冕堂皇的理由呢....妳應該也明白吧?妳肯定會下地獄的......絕對......」殺死淺井夫婦後,濃姬不斷自問這一戰是必須的嗎?我是為了做這種事情而戰鬥的嗎?可是誰都沒有答案。濃姬也只能無言地往下一個戰場前進,來到奧州打倒雙龍的濃姬忍不住哀傷的想這世界上能理解我的人,大概一個都不剩了吧,這就是我所面對的現實...
第五關則是北條今川武田三國同盟,濃姬壓抑住所有雜念,把心思都放在統一天下這個目標之上,只要突破眼前這個難關,統一天下也就不遠了,到時她就不會這樣胡思亂想了吧!心心念念都是信長的霸業,帶著捷報回到京都的濃姬,面對的卻是夜中熊熊燃燒的本能寺。

「水色...桔梗...?光...秀?明智光秀謀反!怎麼會這樣!我好不容易才走到這一步啊,騙人的...吧?這一定是騙人的!上總介大人,您快回答我!」焦急的濃姬在火場中尋找著丈夫的身影,但是怎麼也不見魔王的蹤影,「光秀,我絕不原諒你!」隨著光秀的登場,信長也出現在本能寺中,「啊啊太好了,上總介大人平安無事...即使如此,光秀,我還是不會原諒你的!」「哼哼,妳現在的表情很適合妳喔,歸蝶。妳就別再迷惘了,前進吧,朝著妳所認定的道路前進啊!哈哈哈哈哈!」

本能寺一戰之後,織田軍還是四處蹂躪,即使失去了血親、同盟與家臣,織田軍仍然爲了攫天下於手中而繼續前進。結局畫面是濃姬立於燃燒的本能寺面前狂笑不已, 「沒錯,這就是我選擇的道路!哼哼哼...哈哈哈哈哈!來多少我就殺多少!就算這條修羅之道上布滿血腥,我也會繼續前進,直到我的野心實現以前我絕不會停下腳步!」

我打這段的時間比我破完信長&濃姬故事的時間還長啊!!!!


森蘭丸:
第一關打慶次因為蘭丸想抓夢吉。
第二關打宮本武藏因為蘭丸聽說宮本武藏自稱天下最強,想想自己應該是最強的小孩,就送了挑戰書過去。
第三關打毛利因為蘭丸回程時發現一艘好氣派的軍船,偷偷摸摸潛上去正想搗蛋時被毛利元就發現。
第四關打政宗因為蘭丸想要政宗頭上那個nike(錯)
第五關打川因為蘭丸想要當鋼彈駕駛員。
最終章打光秀因為光秀陪蘭丸鬧了五關終於不想再當蘭丸的保母了,所以蘭丸就找濃姬哭訴光秀欺負他。
傻媽媽阿濃:光秀你竟然欺負小孩子,真不像個大人(不屑貌)

苦主明智光秀確定。

題外話,在任務模式中加光秀入我方的時候會說:
大丈夫、裏切りはしませんよ。今はね。(放心吧,我不會背叛你們的。至少現在不會。)
誰會相信你啊混帳!!


光秀:
很神經病很萌,但是這傢伙的腦袋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我終於成為人類了"這句是怎樣,你原來不是人嗎orz


猩猩:
狩刀計畫,簡單來說就是誰拿著刀就用拳頭砸誰。(超簡略)


小太郎:
幫助北条爺統一天下之後領了錢拍拍屁股一走了之。


然後我還打了誰的故事啊(腦殘

啊戰記蒼穹我快打完了剩下那個王八蛋真田幸村,最後這一關實在有夠難打。
幸村我給你一百串團子你別打我行不行啊!!!(哭了)
還有薩比專用任務v.s前田家三人也是爆難打的,還好我夠卑劣......(?)




以下待續(?)

戰B相關 | trackback(0) | comment(1) |


<<桶狹間 | TOP | Brotherhood>>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強烈希望翻譯濃姬劇情,因為結局CG很美(基本上是見過的最漂亮的),最後濃姨笑得很魔王,化掉了。

2009/04/10 00:18 | schiz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etoukibune.blog57.fc2.com/tb.php/62-813cec02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