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日和//放置PLAY日記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3/22 (Sun) 聽說還四個月



實際距離截稿日剩下兩個月…

目前進度:

哈哈哈哈哈哈!!!(自暴自棄叉腰笑)

不管是偶然逛到或是經常來晃的同學們應該注意到旁邊那個很閃的圖了吧?
VERY有能的虎子在我混吃等死玩弄PSP的時候竟然作出了宣傳貼紙,
我越看越是歡喜越看越是開懷喜孜孜地到處拿去亂貼(掯)
於是等我回神的時候我已經把公式BLOG搞定了…

Oh,My God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shock.jpg

然後虎子上線後我們兩個互相告解(?)
其實咱倆喜歡的是做這種詐欺般的宣傳而不是做本子啊!
所以我們做完宣傳頁面就準備跑路了大家再見江湖再見!




……怎麼可能啦攤子都報了還報了兩天呢這真是大突破!





這本本子的起源是我去年突然冒出了一個念頭,就是好想做合本!
雖然我一個人也很快樂但是好寂寞啊(妳到底想怎樣)
我想做合本大家一起玩一起哇哈哈一起開小花一起修羅一起吐靈魂要死一起死…!
哇啊好幸福…!

嗯咳對不起我對合本有某種不切實際的粉紅色幻想還請包涵一下U///U

既然要作合本,主題當然是我這幾年來的本命戶內XD
所以我就抓了老班底的阿港歹央(歹:欸?)還有不小心誤入陷阱的阿虎一起出這本四人合本
她們三人都是某方面很威猛的強者,我很開心她們願意參與我的妄想計畫XD
這本合本是我2009目前最大的目標,感覺突破它的話我的人生就圓滿了(咦)
絕命組(?)接下來還有許多難關需要克服,可以的話請用溫暖的眼光關懷我們ww

有什麼意見或是想聊天打屁吐槽都可以到絕景色blog跟我們聊聊XD

那麼,就先這樣:D
暑假時還請來光顧我們戶內絕命組連攤啊(揮手揮手)我們會盡力不天窗…!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3) |


<<再一個禮拜! | TOP | 雖然才兩個月>>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鸟姐乃是不是玩PSP乐过头了所以忘记稿子的存在了?XDDDDDDDD
加油呀~~~濑户内中文合本呀~~~
把你们的LOGO牵我那去了哈=3=
做个应援,呵呵~~~(摸一把小手溜走)

2009/03/25 16:09 | jogu [ 編集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9/03/29 17:39 | [ 編集 ]


jogu>
感謝應援!但是我沒有小手只有巨掌...!(認真)
老實說我的人生計畫是等戰Bpsp版出了以後先玩他個天昏地暗然後美其名為作者外出取材....................

下面那位太太>
詳細咱們上MSN聊...?俺的帳號在此!↗

2009/03/31 03:17 | 鳥子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etoukibune.blog57.fc2.com/tb.php/55-6d75f125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