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日和//放置PLAY日記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3/14 (Sat) ハッピバー

DSCN8148.jpg
オクラ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ハッピバー☆抹茶ラッテスペシャル一文字三星風味(なにこれ

這是我們店裡的隱藏menu一文字三星抹茶拿鐵
為什麼慶祝生日不是用蛋糕呢傻孩子因為蛋糕很貴啊
而且我剛剛才訂了色的PSP沒錢啦
反正真正的阿毛已經死了幾百年了我想他老人家大人大量應該不會介意的(合掌)
其實店裡很少人點抹茶拿鐵,抹茶粉幾乎都是我在玩嘿嘿嘿,如果真的有人到我們店裡點這杯我就做給你啊呼呼,不過要等十分鐘我刻個紙版(?)
希望英明神武的店長不要因為看到我上班時作這種事情而毆打我(拜)

為了慶祝阿毛生日(人都死了幾百年)
所以我要去開破亜限堕津抹茶口味來吃了呼呼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4) |


<<雖然才兩個月 | TOP | 就是這樣啦>>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又開了新blog所以來打聲招呼。
不是說廢止了fc2,那邊我還在用的,只是爲了保存個人清純少女的形象所以凡是15禁以上的東西都搬到另一個家翁不知道的blog上去。
http://schizoph.blogbus.com
目前fate主催,開的時候基本上背後注意,雖然沒有什麽實際性的東西不過爲了保全閣下的名譽…………

2009/03/17 12:25 | schiz [ 編集 ]


你不是已經有一台藍色的了嗎~~XDDDD

2009/03/18 21:38 | 捏嘴 [ 編集 ]


咱好想去T////T
太遠了,抖……
(這個人是抹茶控)

2009/03/19 14:30 | jogu [ 編集 ]


schiz>
我可以認為你來告訴我這件事,是希望我把這個破廉恥的日記放到連結上嗎...?XDDDDDD
我懂我明白了!!!(?)

捏嘴>
我變心了!!色太有魅力了!!

jogu>
那只好看看照片解飢了(?
不然你也可以拿著圖去請店家幫你特製...!!

2009/03/20 02:40 | 獵人鳥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etoukibune.blog57.fc2.com/tb.php/51-40454399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