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日和//放置PLAY日記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12/09 (Tue) 碎碎唸


下面的段落之間好像有關係又好像沒關係。


系辦外面貼了一張海報,寫著今年新的預錄節目表。
下面那一堆NHK的特別節目我就先跳過直接看到娛樂方面......

魔王→好吧這是系上投票決定的我也不能多說什麼(可惡!!!Rookies怎麼會輸啊!!)
Keroro軍曹→這是某個日籍先生上課需要的教材(?)
銀魂→!!!????????
這我到底該說些什麼才好...?
我們系上揪~竟被多少大叔滲透了啊orz




同學接了一個日文家教,雇主希望能在一年之內從五十音開始把他兒子教到日檢二級pass的程度,因為他明年要送兒子去日本唸書。

一年之內從五十音開始→二級,一個禮拜上課兩小時......這這這越級打BOSS了吧(?
同學你保重...!!



上週六中午和捏嘴巴在西門的摩斯吃午餐,整層樓的顧客都抓著日文課本猛背猛唸,我我我看了有那麼一點哀傷與羞愧......我想起了我去年只帶了一本小說就上考場但是看看旁邊每個人讀的都是又大又厚文法書那時的緊張orz
還有日檢過後這兩天我也很哀傷......
我今年沒報名大拜拜啊我好寂寞喔我都跟不上同學的話題我也想去聽子安!!!(?)
子安武人的聲音太好認了就算化成灰我都認得他......的聲音!!!

全民英檢是什麼?現在是全民日檢的時代了-_-
所以我明年考別的-3-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被某個新認識的學妹問:"除了課本以外,日常生活中還有什麼媒介可以接觸日文?"
我一時間竟然答不出來,一口麵塞在嘴巴裡想了很久。

這答案對我來說太多太豐富,太過於理所當然。

我每天打開電腦看的是日文情報網站,聽的是日文POP、VR系與動畫歌,MP3一打開裡面也不脫這幾種類型的音樂,寫日記用的BLOG是日文介面,喜歡的同人站90%是日文網站,著沒事逛日文niconico,一個禮拜有十個小時以上在電視前面浪費生命用PS2打日文遊戲,還要查日文攻略站,每個禮拜還要追新番動畫懶得等字幕就啃生肉,偶爾看看日劇,睡覺時床頭散落著幾本日文BL漫畫腳邊的櫃子裡亂塞日文同人本.......拜台灣是個冠上日文似乎什麼都會賣得比較好的國家所賜,連買飲料的時候都能在心裡吐嘈乾杯飲料店的廣告文宣...........

某鳥一直都活得這麼宅,所以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耶

最後回答就是:施主,這個問題你要問你自己...

如果以上任何一項你有興趣的話,很好你不缺接觸日文的媒介而且還可以試著拓展到其他的領域,像是喜歡看動畫玩遊戲的話,跌入同人或是niconico動畫這幾個大坑的機率都異常的高......

如果以上都沒有興趣的話,沒關係,你還是有課本這道最終兵器,或者再去多買幾本參考書吧,那會對你有幫助。不過我會更想問你學日文是爲了啥?



最後讓我喊一句:N+Chiral新作Sweet Pool看起來好像BL版燒肉果凍啊!!!
這個我喜歡!!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2) |


<<整理包包YO☆ | TOP | 金瓜石九份>>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亂入留言一下www
啥?有子安?!(゚Д゚)
摳壓死算是俺少數聽得出來的聲優耶...俺怎麼完全沒發現囧rz
那題強求女同事請吃晚飯的是有一點點點點像摳壓死,可是應該不會....吧orz


摳壓死汎用性有這麼高嗎www
(又想起他在邂逅戶內之戰裡面跑龍套當毛利軍小兵的事www)


看起來一點都不甜蜜的Sweet Pool嘛
原本燒肉果凍的燒肉是男主角腦內生產的
俺比較想知道水池裡的燒肉是哪來的XDDDD

2008/12/09 22:27 | 捨て駒E [ 編集 ]


歡迎亂入XD
什麼子安竟然去跑龍套XDDDDDD(噴笑)
我今年沒有考日檢,但是很多人說一級有子安w
去年也是疑似子安先生,那個熟悉的聲音害我考試時心中太澎湃漏聽好幾題XDrz

水池裡的燒肉...那是沙耶的奇蹟!!!(錯)
N+C一向都這麼重口味真是太好了(?



2008/12/09 23:31 | 鳥大王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etoukibune.blog57.fc2.com/tb.php/4-739c814f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