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日和//放置PLAY日記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8/10 (Mon) CWT22天窗記實

P1100541.jpg

我最開心的戰利品就是這個,咎井淳老師的親手簽名!
我還跟她握手了!超開心的!!Q3Q(粉絲狀態)


下面昰隔了好幾天才開始回想的流水帳,因為某人腦汁不足,所以部分失真請勿介意(?)



欸這整件事應該要從CWT的前兩天也就是星期四開始說起。

反正就是因為我寫稿寫到爆字數最後排版時又遭逢一些意外所以趕不上送印(毆
當●先生死氣沉沉的對我說sorry就算交稿他也不能保證印出來的品質時......我心中充滿了 完蛋了會被阿虎宰掉的OS,然後在風雨飄搖中衝去上課上班,晚上阿港來到台北踏進店裡聽到我說的第一句話也是:阿港我們天窗了(雖小臉)

阿港:喔,天窗歸天窗,總之先來點吃的。(平淡)

後來星期五幾乎全台都停止上班上課,我和阿港在家裡滾到中午才和腸腸踏出家門去超市補貨(零食)順便體驗被颱風吹爆的感覺,然後一回家就開始發天窗通知(倒地)
阿虎則在MSN上說她要開始燒烏龜了(謎樣儀式!)

星期六本來想說反正一般入場延後到下午一點半,太早去也沒客人而想要晚點再到會場,結果在阿虎一席話:我們可以在沒有客人的走道上打滾!還可以拿著本子去攻擊其他社團要求簽名!延長的社團入場時間就是一段屬於社團的交流時間啊!...........我被說動了(掩面)

所以我和阿港第一天早上十點多就到了喔w
明明是颱風天,一大早外頭卻無風無雨真是讓人感到微妙。
社團入場擺好攤以後趁著一般入場開場前,我和阿港偷偷上了三樓晃了一圈。
三樓雖然位置好光線好空氣好,但是有種肅殺的氣氛讓我和阿港的小心肝都抖了一抖。
因為四樓看台上有成千上百的讀者虎視眈眈的望著三樓社團的一舉一動啊!
那畫面就讓我想起了圈在狼群裡發著抖的小羊們(?)
所以我們晃了一圈又回到一樓乖乖顧著攤位去XD

本來我們都以為第一日颱風天生意應該挺清淡,沒想到一點多一般入場開放的時候我們先聽到一陣轟隆隆的奔跑聲,接著才看見人潮從入口瘋狂湧入,真的不誇張,開場後一直到下午五點我才能坐在攤位上透過人群的縫隙重新看到對面社團生得什麼模樣OwQ

P1100529.jpg

兩天我都帶了這兩隻擺在攤位上燿,著沒事就拿它們來拍照ww(拖走
謝謝兩天來到攤位上光顧與調戲阿港的大人們,本子天窗了真是對不起嘎啊啊啊啊,還有人看到天窗的告示牌還露出失望的表情,這真是撕扯著我肉做的心啊啊啊對不起我不應該出生我馬上就把我自己塞回去(?)

謝謝大家的捧場,阿港的商店街蜂蜜本粉紅圍裙版再度銷售一空,這次印得比上次多,我們本來以為還可以留幾本帶到高雄去,結果又賣完了真是感謝you!!還有隔壁阿虎的既刊『結』也完售了感謝大家!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們又忘記阿港那本蜂蜜本其實應該算得上18禁所以..................阿港說那本裡面的角色精神上都只有屬於中二生的14歲請大家放心.................那個帶著家長來買本的同學千萬不要把書給家長看.......................感謝你的合作。


第二天我們大約快要十一點才到,因為我和阿港想說蜂蜜本剩下能賣的沒幾本,所以一派悠的晃進會場,坐下以後就開始吃早餐看漫畫打電動還有到別的社團批貨來賣以及調戲左右兩邊社團的顧攤小天使,一整個糜爛人生小朋友不要學。

大約一點多聽到廣播說場刊封面繪者咎井淳老師已經來到會場,當下我很興奮的抓著場刊上的阿蛋就要衝到三樓去...........可是沒人要陪我去(大哭).................我就鬧了一下下幼稚園層級的彆扭............最後拐到阿虎陪我上三樓,因為我一個人會害羞嘛...........(毆

結果見到咎井淳老師以後我們兩個都害羞到不行(爆
咎老師是正妹啊正妹!而且好親切!下次有機會我會記得帶畫冊來簽名的咎老師Q3Q
簽完名以後我還厚著臉皮要求握手,咎老師靦腆的說:我的手很硬喔...
不會啊不會啊咎老師那是女神之手啊怎麼會硬!(升天狀態

拿到簽名以後心滿意足我帶著猥褻微笑(?)愉快的想說既然上三樓來了就順便探個親,拉著阿虎一路晃到多鳴的攤位前,但是多鳴不在攤子上,好心的顧攤小天使貓那告訴我她可能在對面......我猛一轉身,果然多鳴就在喇A的攤位上,兩人..............一臉放空?(喂)於是俺就踏著輕快的步伐過去燿剛拿到還熱呼呼的咎老師簽名哇哈哈哈哈,結果這兩人一拍桌也拋下顧攤小天使前去尋覓女神身影XDDD

其實一直提咎老師的簽名是因為我兩天的戰利品.........
整袋都不見了最後只剩下這個可以說嘴(哭)


兩天下來要感謝的人如以下點名!

阿虎:
I love you!!謝謝妳兩天的各式文具支援!
雖然妳毆打我打得很爽很暴力但是我也趁機吃了妳大腿好幾把豆腐所以扯平!
摸大腿是妳的顧攤小天使教我的啦!要打打她們!

阿港:
這個人現在還在我家吃喝拉撒所以沒啥好講的,跳過(喂)

阿:
對不起第一天兇了妳喔喔喔喔希望you不要介意O3Q
我知道妳的心胸超大的啦董有空再來吃餅乾嘿(摩蹭)

偷米:
偷阿米同學歹勢沒幫你賣出幾個胸章反而還拿了你幾個胸章(掩面
那把扇子真是超可愛的啦我喜番到信長他都要哭了!(?)
下次有機會來連BASARA攤吧!嘿嘿嘿嘿嘿來打MH啊

斑比:
謝謝妳每次都來看我們唔喔喔喔喔我愛妳(幫阿港喊


還有幾位太太也很可愛讓我在這邊回一下wwww

優格妳人來就好禮物就不用了啦XDDDDDD
反而是我們天窗了才對妳感到不好意思U_Ua有空再來玩!

小夜是正妹啊哈啊哈啊我有握到手哇哈哈哈哈!
阿港聽到有正妹要求握手眼睛都亮了啊,但是等她忙完簽名佳人芳蹤已杳(?)

葵太太真的很可愛啊XD
來來回回走了兩三遍,最後一次離開的時候我們還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這是第幾次?」阿虎問。
「......大概是第三次?」阿港曰。
「喔天啊怎麼這麼可愛!」三人共同掩面。

所以我們真的記住妳了欸嘿☆


然後我記得有一位不知名的太太來到攤位上問了一句:阿鳥是哪位?
但是我在跟斑比打招呼,一回頭人就不見了啊太太!!


然後然後我好差好差的記憶力就不記得了(絕望



總之謝謝大家在颱風天百忙之中還不忘來打聲招呼,絕景色一定會在今年八月出生的請大家稍待一下(鞠躬)




莫拉克颱風災情資訊平台

也許我們的力量很小,或許我們捐不了什麼大數字,至少,我們能夠祈禱。
天佑台灣!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2) |


<<JOJOFACE | TOP | 關於CWT22>>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鳥姐,你滴待補什麽時候出來撒,淚~~

哦哦哦哦~~~ 握手的感覺怎麼樣?=v=
原來鳥姐你喜歡咎井淳^^

2009/08/11 23:07 | jogu [ 編集 ]


jogu>
咎井淳是我的女神(之一)XDDDDDD
感覺是美人的手真是好摸啊哈哈哈
還有就是我得到女神加持了喔喔喔喔(清醒點

2009/09/06 04:16 | 鳥大王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etoukibune.blog57.fc2.com/tb.php/105-110947da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