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日和//放置PLAY日記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12/30 (Wed) 唔呃

本來想要好好打一篇CWT23日記的,但是拖太久現在都忘光了(腦容量:3Mb)
總之感謝CWT23購買本子的各位!還有被我嚇到的那位小學同學!(?)
戶內合本剩下<10本,感謝大家!
還有隔壁阿虎的愛天使傳說很棒,阿虎真的腦壞超嚴重的我愛阿虎!
有看到那粉紅色封面的人都去買!


我現在腦子裡面都是福爾摩斯&華生!!!
好萌!萌到我想再去看一遍!(打滾)
兩小時滿滿的打情罵俏這樣對嗎唔喔喔喔喔喔喔!(捂鼻血
看完電影好想看同人,誰快去畫本子我就買回來吃!

看完福爾摩斯隔天看了「打不倒的勇者」試映會,謝謝麗子和店長的票!
我好喜歡摩根費里曼...(掩面

兩天看了兩部電影很開心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12/11 (Fri) 戰無摻了金坷垃配對超過九十八


元親吃了金坷垃,智商倒退一百八。

誰快去把他腦袋的洞補起來啊!!!!!



大家都說Wii畫質差但我覺得還不錯啊,可能是電視夠大有加分(?
目前進度很慢很慢,好像只打了六個人的劇情吧
可能是因為某種偏執發作,一定要先達成三成所有任務所有擊破效果還要練滿等級再去拿武器
完成以上程序後我才能繼續打下去的關係。
三成這帶地雷陷阱變得好好用...隨隨便便都可以看到一堆武將飛高高
這代義字三人組好像很少在一起了,跟三成糾纏不清的是新來的阿銀清正
不過最後清正掛了所以三成還是回到左近身邊可喜可賀(誤很大)
是說最後ED動畫三成竟然在左近面前想著其他男人啊真是罪惡!!!(左三濾鏡全開

清正就是個阿銀..........阿銀一直在我腦袋中揮之不去啊阿銀
連罵笨蛋聽起來都很阿銀.............天啊我到底有多愛阿銀啊阿銀(?
ED動畫還頗歡樂,雖然我注視的重點都是假飛機和女忍這對可愛的女子高中生組

半兵衛好可愛喔半兵衛
在一群一個比一個陰暗還有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大叔中出現這樣有活力的正太真是太好啦,不管是吐槽耍冷還是模仿官兵衛全部都很可愛啊,但是這種外表竟然比那個陰暗孤僻臉又老的官兵衛還要大兩歲,睡眠不足果然是成長大敵!
跟毛利的一搭一唱互相吐槽也太可愛啦!

半兵衛: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這根本就是隔壁C社半兵衛的台詞
元就:時間不多?難道你.........(遺憾貌
半兵衛:不是啦!少亂想!我的意思是與其在這邊打仗我寧願回去多睡一點啊!
ED動畫是兩兵衛+毛利的軍師三結義,真是太和平太歡樂太理想化了(抹淚

政宗的故事就是沒有永遠的朋友與寫作朋友唸作敵人
幾乎上一戰的友軍到了下一戰就變成敵軍,雖然是還不錯的政宗立志傳但是我只注意到政宗向秀吉請罪那段動畫裡孫市和秀吉的眉來眼去劍......(?)最後我連ED動畫演了啥都...忘...了.....不過我還記得要去花二十萬石高把政宗衣服染成藍色的!!!(自重

然後就是為了在戰場上狂播謙信姬GACKT所唱的主題曲而先打完的謙信,這代的謙信是姐控啊......綾御前才是上杉家金字塔頂端的最高權力者上杉家的女神女王魔女大人!有沒有用高跟鞋踩別人的手再說這一切都是因為愛的八卦?綾女王根本就是把謙信這條猛龍(?)當成吉娃娃在養嘛......太強悍了orz
謙信結局也變成和姊姊月下飲酒,信玄公淚目wwwwww

戰無這毛利個性很有趣,裝死隱居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前半生幹的活已經足夠抵掉一輩子的份量了,希望之後過著和平的養老生活,可是接掌毛利家的輝元太沒用,只好再度親自出馬,一路說不想打不想打,戰到最後卻打倒了幾乎統一天下的魔王,這就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的最佳範例(屁)夢想是成為歷史學家紀錄下所有歷史事件與名人,但是這個願望卻老是被立花夫婦特別是千代毫不留情地吐槽,第一戰結束的動畫就罵他寫的作品太囉唆冗長!之後更直接對毛利說放棄成為歷史學家這個夢想吧,別再危害世人了......

某一戰中千代對他說沒想到父親的宿敵竟然是這麼一個懶散的傢伙.....
毛利:錯誤的風評總是傳得很快我也很困擾啊...後世該不會把我評價成一個冷酷的謀將吧?
千代:沒關係,那樣比較帥而且會很受歡迎喔!
闇榮這次台詞玩很大www

至於元親..............就像本文第一句.............
他渾身上下還有劇情都充滿了淒絕上等的吐槽點我不知道該從哪邊開始吐比較好..............
這個嘴砲王根本就是本能寺之戀(?)的幕後手....光秀殺死信長後忍不住後悔地哭喊著信長的名字,這嘴砲王還在旁邊說風涼話XDDDDDDDD
光秀你如果有理智應該先幹掉這傢伙才對啊他才是腦袋有洞症的傳染源!!

對了兼續的口頭禪好像換成氣概了?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5) |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