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日和//放置PLAY日記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5/22 (Fri) 少年漫畫戶內




下面是歹歹的新作品!超萌的啦!(慎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9/05/15 (Fri) 戰國BASARAD系列MAD推廣

[原文發表於PTT Maiden_Road]


我的標題沒有打錯,真的就是BASARAD沒錯。


我想介紹一下最近在nico上面看的幾個MAD,
正巧都是這些MAD都使用了RADWIMPS的歌來做搭配,所以就發在同一篇好了XD
RADWIMPS這團的團名取自Radical(強勢的、激進的),再加上Wimp(軟弱的、懦夫)
將這兩個具有反差感的單字組合起來而成了RADWIMPS,意思為強悍的懦夫。

而他們的歌也正符合他們極端的團名,激昂的歌曲會讓人感到他們的憤世嫉俗,
但是抒情的曲子卻也每每觸動到人心的軟弱之處,從中感受到他們的溫柔。
BASARA+RADWIMPS形成的就是BASARAD這個Tag。

個人認為RAD的歌很適合用來製作戰BA的MAD,
而nico上面也的確出現了許多優秀的作品。

戰B相關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05/14 (Thu) 我有兩條龍大小不一樣(?


今天被一個碰友說"想到毛利就想到你"讓我聽得很舒爽...(擤鼻涕(?
因為實在太感心了所以我明明知道她在敷面膜還是要強迫她跟我講電話哈哈哈哈!!

哈哈哈妳肯定會長細紋的啦^q^(邪惡)

然後為什麼在我準備要睡覺的時候讓我看到戰BA第七話的生肉啊!
(而且還用狂飆的速度下好了)
這樣要人怎麼睡啊沒看完根本睡不著啊哈啊哈啊
這集是雙龍對決so我準備好面紙了!(擦鼻血用)

我每次看完戰BA動畫都要懷疑我自己的本命到底是誰
政宗你怎麼可以這麼萌!(鼻血滴滴答答
這是刻意賣萌啊我恨你們啊死大腐!(?)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6) |


2009/05/08 (Fri) 吃吃吃


陳阿港指名說想看我寫哼哼哼怕你啊!!(?)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05/08 (Fri) 音樂問卷


因為我很無聊正好又看到這個,所以。



1、把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 iTunes等等設定為「隨機播放」。
2、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
3、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不論答案有多白癡,共17首

以下是歌曲對應的題目。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05/07 (Thu) 嗯近況



不是我的,是戰BA的。



戰國BASARA舞台劇化!
好吧認真的說一句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演政宗那個演員還不錯看。

戰國BASARA公車&計程車在白石市上路囉!
英雄外傳上市時好像也玩過?

戰國BASARA啤酒,煎餅還有米上市囉!
似乎就是廣播錄音時中井和森田的下酒菜= =
有了這些東西你也可以讓你家廚房or冰箱充滿戰BA!(最好還有套前田家餐具

戰國BASARA動畫DVD預約特典
其實預約特典不太重要,那幾張圖都不怎麼樣。
重點是animate限定版DVD,第一卷送收藏盒,第二卷開始每卷送一隻發聲人偶。
............................................不,在看到實物圖之前我不會屈服的shock.jpg

戰國BASARA旅行團!
小林你..........................................到底想幹嘛?



最後是松永要在動畫登場啦哈哈哈!


                           (這才是重點)



戰B相關 | trackback(0) | comment(1) |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