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日和//放置PLAY日記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1/31 (Sat) 飽到要生了(?


昨天和老班底到東區吃飯,吃的是很久很久沒去的沖繩料理。
我對他們家的起司歐姆蛋念念不忘啊啊啊!!!
總算是讓我吃到了w

吃飽喝足準備到地下街逛逛做個宅宅結尾時,我們在東區小巷子裡看到了這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9/01/28 (Wed) 右眼宿命


右眼に宿命

靈異轉生商店街設定by港,大概。
CP呼啦啦哈哈哈哈哈。

沒水準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01/26 (Mon) 咚得隆咚鏘

新年快樂!

我這個月內說了兩次新年快樂的說
不過大年初一好無聊啊,線上都沒人!
大家都回去過年了嗎?我好寂寞啊誰來陪我說說話.....?

於是這幾天的生活是這樣子的:

睡到下午起床→吃飯→打MH→吃吃喝喝看電視→打MH打到睡著→睡到下午...

新年真是個養成米蟲習性的好時間orz
PSP也真是個好東西,我可以邊陪老媽聊天邊......虐殺山豬(?
還可以邊陪老媽到公園散步邊......獵殺(?
還可以邊陪老媽看貓熊特別節目邊......玩弄桃毛獸(?
我媽最近幾天對於有關貓熊的節目表現出高度的興趣,我想她在暗示我些什麼。

這幾天我看了這些東西↓


毛利軍洗腦軍歌wwwwww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01/25 (Sun) 真夜中的純潔(?


有病1


這兩個人大半夜還亂high一把的,肯定有病.......shock.jpg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01/21 (Wed) 未定


關於暑假的那個,就是那個嘛...
以下可信度嗯嗯嗯.....提醒用(?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9/01/18 (Sun) 伊達君!!!!(誰


P1080675_convert_20090118184550.jpg

3600消費券!!!!!
可是我只跟他們相處了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後它們就變成這個樣子....
P1080676_convert_20090118185136.jpg

還有這樣子......
P1080680_convert_20090118184926.jpg


他的名字就叫做伊達君!!!!!(亂講的)
很淺顯易懂又鄉土吧!!!!(?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9/01/16 (Fri) 柯普雷的翅膀

kop-b-3-2.jpg

今天買了柯普雷的翅膀

從同人時期開始我就很喜歡AKRU的畫風,如今看到她推出商業誌而且還得獎,雖然書價比起我平常買的漫畫還貴了些,但我還是買下手了。蓋亞文化的品質果然有保證,沒讓我失望,封面好漂亮啊,彩頁的紙質也很好

這是一部很棒的作品,關於傳說,關於神靈,關於福爾摩莎的美麗。追尋一項事物最後的結果可能不是美好的,但是途中得到的卻可能更為美好......故事的後段讓我想到蟲師,感覺有點類似XD


除了這本以外今天還買了一點漫畫,像是ヤマシタトモコ的新書(不新了)
為什麼沒人要代理她的書啊,害我都沒辦法推廣!
最近聽說居酒屋明樂終於要出中文版了,這真是太好了!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5) |


2009/01/11 (Sun) 讓他生讓他生(?



剛剛在電腦裡搜到某央的幾張圖
所以俺決定忽視她個人意願來成就俺實在沒啥水可以灌的灌水日記


這是一個成長與幻滅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國家有個美麗得月亮看了會去搞自閉花兒看了會自殺的公主可人兒,個性溫柔善良,平時大門不出二門不邁,興趣是琴棋書畫蒔花弄草,偶爾撲撲蝶當作運動,無聊時就跟小鳥說說話......(救命啊我掰不下去了)

總而言之,他小時候長這樣......

himewako.png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9/01/08 (Thu) ●●有血請快就醫

這不是宣傳標語也不是我的個人經驗(?

是我玩SWEET POOL的感想...........(掩面)

純愛,是純愛遊戲,這遊戲是和沙耶同等級的純愛遊戲,一點都不獵奇啊!!!(只是麵又出現了)

不過我現在玩出來的似乎都是Bad end,努力中。



CWT21攤位號碼出來了,這次攤位上的新刊是阿港的商店街小說本Honey is My Lord (特典是蔥!!)還有我個人的戶內舊刊還可能有哥的Rookies本。

港君的商店街設定本配對就是賣菜的和賣魚的(誤導),咱們請到隔壁山頭的歹央大濕來畫封面,但是歹央太郎目前陷於期末地獄,何時重生還未定所以封面還沒圖可以放哈哈哈(?

總之過一陣子還會更新詳細的資訊,歡迎來到攤位上買蔥買魚調戲阿港

沒營養 | trackback(0) | comment(4) |


2009/01/01 (Thu) 好閃(閉眼)


初詣?
我已經不知道衍生到哪裡去的商店街設定(?)

沒水準 | trackback(0) | comment(0) |


| TOP | next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